內容行銷~課前說明

 【為何設計這堂課】

原安排社群行銷、網紅行銷、口碑行銷和內容行銷是一起的連續單元,這些行銷方式都是結合內容和社群等操作方式,來經營品牌或促進銷售。


但因為配合講者的時間,所以,我們這堂內容行銷課放到了精準廣告和大數據資料行銷的後面。


大家可以參考講者的工作簡歷,我特別請kkday的營運長推薦好手,讓大家可以瞭解行銷人的工作日常。kkday是一家很操、數位行銷做得很紮實的公司,kkday營運長也是商周的專欄作家,希望大家可以和講者多互動,對你們未來就業,或是更加認識行銷工作是很有幫助的!


【這堂課會教什麼】


1st part:第3組的小組讀書會 kkday


2nd part: kkday行銷經理Micky演講 (講者簡歷請參考以下附件)

@KKday公司簡介、疫情下的逆風求生(危機轉機)

@KKday數位行銷

- 怎麼做內容行銷?廣告投放?

- 工作內容/經驗分享(KKday職務、先前經驗)


3rd part:

- summary (內容行銷)

- 演講心得報告,參考分享

- 期中回饋 feedback (關於求職、繼續深造的看法)


【如何運用今天所學的】


1st part:請注意聽第3組的研究!謝謝她們蒐集並梳理了很多資料。之後有問題,可以在演講Q&A時間請問講師。


2nd part: 除了kkday的行銷方式,請注意講師談到的個案和工作內容,是行銷人的日常,是否是你們想要從事的工作?想要過的日子呢?


3rd part:

- 聽演講的心得報告:我想分享幾個同學的報告,讓大家參考我的想法,幫助以後你們更知道如何聽演講有所獲,及觀察他人如何寫報告

- 求職或再深造:很多同學在期中回饋問到關於未來工作和繼續念書的問題,希望跟大家分享我的看法。(希望時間足夠,如果又不夠,我會留待下週繼續這個重要話題)


附:講者簡歷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品牌經營 ~ 課前說明

9/29 數位行銷策略與企劃

@ 東吳企管的第一堂【數位行銷】課